某芃

Q: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可以上图例

非常装腔地说,这是一个好问题~

两方面来讲(我所提到的两方面不带有任何辩证成份)

一个是个人交往经历,两任都是长发。

一个是个人喜欢的作品,我一开始喜欢的女主角(不太喜欢荧屏初恋这个80年代风味的词)是朝比奈凉风

【咦怎么回答模式加不了图】

顺带一提还是先动画版再补完漫画看到先上车后补票带球结婚最后孩子长成美少女夭折在新作品《风夏》

自我暗示 里甚至可能潜移默化影响到择偶观也说不定(呸,上面还讲都是长发)。


所以心口不一的男性啊,当然就更在意性格和脸身材之类的。

一般发型都没太大偏好差别,我自己一头乱发也只能希望对方不太在意。

实用主义来讲就是(中等长度)长发就可以变换发型了,简称变形【

马尾侧马尾双马尾以及各种微调刘海的直发微卷都ok,涵盖的可能性更广。


PS(这里的调和不是辩证):还是看人,每位女士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

像斋藤飞鸟就是这种长度气质相衬(也可能是该团短发很多我没关注也分不清

【斋藤飞鸟抖雪.gif】

伊织萌就是这种长度比长直发更戳动我心(美少女谁不爱呢

[img]https://wx1.sinaimg.cn/mw690/006PdNXcgy1fqdavreephj30qo13ygrd.jpg[/im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