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芃

Q:打扰了!虽然是很自我中心的问题,不过还是想问一下在工作/学习中出现了很严重的失误,觉得自己让对自己抱有期待的人失望而感到很丧的时候,通常要怎么释放压力比较好呢?因为是肥宅所以运动解压法就先排除了(。

在失误后一时心中特别难受,很常见。虽然很想说有失误就事论事解决问题或补救比较有用,但考虑到问题主干这些话还是闭嘴。

但减压方式这种话题其实类似性癖【,也与每个人压抑程度/性格有关,我的有用的方式不一定适合你的【当然我的x癖也不是什么危险的...

废话三连,可略过:

0.1  如果能解心结,最好的还是——把难受/痛苦的情感翻篇了,觉得也没什么了。比如失恋

0.2  还能好好生活的话,如果能哭出来就哭出来吧,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睡一觉,让自己什么都不要想。

0.3  运动法的原理还是调动肾上腺素,这种自身生物化学方式当然还是有效的【要是不会运动受伤的话效果比撸管还好

----------------------------------------------------------------------------


我的自用发泄法是,先愤怒,再把自己关到独处的房间里,凶狠地撕报纸,把报纸当做一切的始作俑者/完全不行的自己,撕多碎都可以(其实不会撕很碎的),撕了就往地上摔扔,伴随着纸破裂的手感和[嘶——咔]支离破碎的痛苦声音,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破坏欲。撕到爽,撕到累。


好处当然就是【1】(声音/手感)很爽;【2】事后打扫非常方便,大块的报纸碎片可以拿更大些的报纸盖住,一揉,就迅速能收拾战场。

坏处可能就是报纸的印刷味会留在手上,打扫完要记得去用洗手液洗手。

之所以用报纸也是取得便宜,且报纸相比其他印刷品纸薄又低贱,易破坏,纸不会划伤手。

有特殊需求还可以拿《____日报》_____照片处狂撕。


希望能帮到你。


评论

热度(1)